【图】韩国随意蓬松马尾正流行 简简单单却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2017/10/19 21:53:14 作者:M214-li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披着头发,偶尔也能露出脖子透透气,不要嫌弃扎马尾没有什么造型,那是你根本不懂得怎么让马尾时尚起来,像韩式蓬松马尾,就能让人眼前一亮,与土气说再见。

看韩国偶像剧时,是不是会感慨里面的女主角的马尾辫很好看,那就对了,她们扎的是十分蓬松且具有空气感的马尾,你也可以学会。将头发分几层,上面的一层不要紧贴头皮,离头皮一段距离才行,之后松松地扎一个低马尾,然后挑出马尾中的两撮发丝,缠绕在发圈上面,遮住发圈,用定型喷雾让头发变得蓬松一些。

除了这种马尾,也可以借鉴一些女明星,绑一个斜分低马尾,知性又有女人味,会显得成熟些,适合职场。

还有配合八字刘海的低马尾,刘海的作用自然就不用说了,清纯又可爱,秒变宋慧乔。妆容方面也需要配合,试着画个大红唇试试,气场十足,多了一丝妩媚和妖娆。除了单纯的绑马尾,还可以在马尾的基础上,将头发编成辫子,也是创意十足呢。假如还是学生,可以尝试用时尚的发圈来绑马尾。

有些人对马尾有些误解,认为扎马尾会暴露脸型,其实不然,整理好发际线,变成小v脸妥妥的。

你知道吗,马尾还能玩复古风,用小橡皮筋绑住马尾的中间几段,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马尾虽是懒人发型,这不代表它可以不时尚,禁忌油头马尾,扎马尾的发绳也是有学问的,要选合适自己的发量的,还要挑不到时尚的发圈,就选择普通点的黑色发圈就行。

马尾高度也是,如果太高,给人一种很硬朗的感觉,缺少女性美,如果扎太低,反而又显得老气。据时尚达人研究,角度达到四十五度就行,而且还能有脸小的感觉,前面留一些修饰额头的碎毛,这是扎马尾的精华所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