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抹指甲油怎样速干且不粘稠 美甲大全女性的爱

2016/3/31 23:35:45 作者:CYL16-m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尖新风潮,小周末在家DIY极简摩登美甲吧!抢眼的美甲也能成为你的吸睛单品哦。涂指甲油貌似每个人都会,但是将指甲油涂好看也是一门学问哦指甲油颜色搭配。

指尖新风潮,小周末在家DIY极简摩登美甲吧!抢眼的美甲也能成为你的吸睛单品哦。涂指甲油貌似每个人都会,但是将指甲油涂好看也是一门学问哦。平时习惯DIY单色美甲,今个夏天不妨试试将多种颜色配搭起来,打造属于你的专属美甲!想要活力青春,试试黄绿搭配,而想要桀骜不羁,玩转黑白即可!下面跟着妈网百科详细了解指甲油颜色搭配!
指甲油颜色搭配
爱美的姑娘,不单要学点心理学,也要学点色彩学哦。将不同颜色的指甲油混搭起来,创造属于你的夏日缤纷美甲!下面具体看看如何搭配出吸睛美甲吧!
黑白条纹稍微留白,时尚更有艺术感!
单单涂抹黑色或者白色指甲油会感觉有些单调,你可以试试将两种颜色搭配起来,打造成黑白条纹形式,可以碰撞出不一样的感觉。其中适当的留白,看起来更有艺术感!
黄配绿,青春活力更醒目!
你可以将黄色和绿色两种颜色指甲油混搭起来,吸睛指数爆表哦!黄绿色指甲油融入条纹,或小圆点形式,看起来活力又可爱!不过这两种颜色饱和度很高,比较适合皮肤白皙或小麦肤色的MM试用哦,效果会比普通的红色、黑色甲油要更醒目。
薰衣草紫+淡粉色,精致甜美!

紫色、粉色,这些给人甜美的印象的色彩,可以轻松打造优雅甜美风格。你可以将这两种颜色指甲油混搭起来,或者手指甲涂抹粉色,而脚趾涂抹薰衣草紫,或者玫红色指甲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