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馏水敷脸有什么作用呢 小编来告诉你答案

2015/10/26 15:22:36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蒸馏水敷脸有什么好处?不是任何矿泉水都可以拿来敷面的,而冬季使用蒸馏水敷面,反而会使皮肤的水分更加快的蒸发,皮肤会更加干燥。一般是矿泉水比较好。

3、轻轻按摩15下 ----- 把泡沫涂在脸上以后要轻轻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产生皱纹。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让泡沫遍及整个面部。
4、清洗洁面乳 ----- 用洁面乳按摩完后,就可以清洗了。有一些女性怕洗不干净,用毛巾用力地擦洗,这样做对娇嫩的皮肤非常不好。应该用湿润的毛巾轻轻在脸上按,反复几次后就能清除掉洁面乳,又不伤害皮肤。
5、检查发际 ----- 清洗完毕,你可能认为洗脸的过程已经全部完成了,其实并非如此。还要照照镜子检查一下发际周围是否有残留的洁面乳,这个步骤也经常被人们忽略。有些女性发际周围总是容易长痘痘,其实就是因为忽略了这一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