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馏水敷脸有什么作用呢 小编来告诉你答案

2015/10/26 15:22:36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蒸馏水敷脸有什么好处?不是任何矿泉水都可以拿来敷面的,而冬季使用蒸馏水敷面,反而会使皮肤的水分更加快的蒸发,皮肤会更加干燥。一般是矿泉水比较好。

6、用冷水撩洗20下 ----- 最后,用双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时用蘸了凉水的毛巾轻敷脸部。这样做可以使毛孔收紧,同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这样才算完成了洗脸的全过程。
注意事项:照着以上的程序洗完脸,再照照镜子,你会发现脸部皮肤光洁白嫩了许多。 第一次这样认认真真洗过脸的人,常会兴奋得马上想再试一次,可是千万不要这样做,过于频繁地洗脸会使皮肤变得干燥。 这种一丝不苟的洗脸方法有很多功效,比如防皱、美白,但需要长期坚持才有效果。 如果每天都能按照这种方法认认真真地洗脸,会发现你的肤质在慢慢改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