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妆前乳有必要用吗 如何正确使用妆前乳

2015/10/26 16:23:25 作者:W1-zh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前乳是为了修饰肌肤色泽不均、暗沉,局部使用能使肌肤修饰的完美无暇,呈现出晶莹透亮的自然光泽肤质。 女士上妆前使用,通常为白色液状。妆前乳有必要用吗?

妆前乳是为了修饰肌肤色泽不均、暗沉,局部使用能使肌肤修饰的完美无暇,呈现出晶莹透亮的自然光泽肤质。 女士上妆前使用,通常为白色液状,也有透明液状,呈乳白色的液状为多。妆前乳怎么选?妆前乳简单说就是护肤的收尾一步,彩妆头盘甜点,与隔离更多是翻译的不同,不用纠结。倒是有些选妆前乳的新手段,需尽快更新。 只看肤色就出手。扫错妆前最常见的原因之一,只想着尽快调整肤色,却根本还没搞清楚自己的皮肤吃不吃这套。先看肤质,再看肤色。油性&混合型肌肤,首选无油配方。另外还要擦在手背上感觉一下,珠光很耀眼的就要慎选;如果是中性&干性肌肤,就将妆前涂抹在细纹多多的虎口处,瞬间平纹效果明显,肌肤变细腻的就是你需要的。再看肤色,皮肤暗黄的用紫色;红脸蛋是全脸焦点的,就选绿色;皮肤看起来阴沉沉、晦暗无光的,就选蓝色或粉色系。选1支紫色或粉色饰色乳就万事大吉。据观察,紫或粉色饰色乳最热销,因为我们普遍还是被晦暗困扰,但许多妆前是要避开眼周的,且带色妆前涂多易发白,让脖子和脸层次过于分明。瑕疵少就选清透增亮型。新晋一些蓝色系妆前,还有啫喱质地偏透明感的,都会为肌肤制造通透感,又不会因涂过量显白,很适合粗枝大叶的女人。目前还有眼唇专用妆前现身,让眼妆更舒爽服帖。我们已经认可高超的化妆技术,所以自然美女更难能可贵。很多MM想要化妆又担心极可能露出马脚,苦心经营的优质美女形象瞬间崩塌。现在有了更多花样繁多、让我们上粉底前就能变漂亮的妆前乳出现,它们就是强大的“双面胶”,调整肤色的同时让底妆更贴合。关键的关键,它的无妆胜有妆,让化不化妆的女人都需要。妆前乳怎么用?虽说它轻薄无形,但也别把它用得那么没技术含量。只知全脸涂抹,却不知局部使用或者手法不同就会别有天地。日复一日全脸涂抹,妆前乳很多容量不大,而且有的妆前又没有防晒功能,单纯饰色之类,也就不一定非要全脸涂抹了。 内轮廓才值得重点修饰。何谓内轮廓?如果在瞳孔外侧各竖直画道线,之间的部分就是,最需要重点修饰,其他位置一带而过就好。特别是鬓角汗毛重的人,很容易因饰色乳发白而在这里现形出糗。手法跟涂乳液一样,没甚讲究。妆前乳如果质地够稀薄,着色够轻盈,一般手法也无不妥,但对于一些特别功效或质地稍显黏稠的妆前乳,这么用就等于埋没了它的好,花了大价钱,你还觉得受骗上当无比心碎。该拍就拍,还必须是重点部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