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结痂多久才能掉? 正确的纹身知识和护理方法

2015/10/29 21:00:41 作者:M-jiat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就是通过纹身针将纹身色料刺入皮肤的某一个深度,让色料颗粒的停留在皮肤中,就形成了的纹身。在纹身这个过程中,必须保证使用的器械是无菌的,

纹身知识:纹身是否会掉色的问题.很多人都对纹身原理不清楚,也很关心纹身后颜色会不会掉色的问题。

纹身,就是通过纹身针将纹身色料刺入皮肤的某一个深度,让色料颗粒永久的停留在皮肤中,就形成了永久的纹身。在纹身这个过程中,必须保证使用的器械是无菌的,操作过程是无菌的,色料也是安全的,才能拥有一个永久的安全的纹身。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纹身店哦!   

拥有纹身后关心的当然是颜色会不会掉的问题,一般掉色受以下四个方面的因素影响:  

1. 纹身师的手法是否专业。专业的纹身师,入针深度恰当,不会有断针、深浅不一。 

2. 色料的品质是否优秀。优秀的纹身色料,是纹身专用的色料,是经过选用材料, 有害成分含量,细菌含量及标签文字规范等检查的安全色料,纹身的效果最棒! 

3. 个人皮肤特点。有些人新陈代谢比较快,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褪色也会比较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