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红色口红有无染色料 教你如何识别真假口红

2015/11/26 17:42:55 作者:N-fengs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容完美的关键是使唇看上去红润水嫩,可是如果你使用的口红含有不良的成分,就会给唇部肌肤带来伤害,有可能还会吃进去一些含有化学物质的成分,这样看来可要注意喽!

口红安全使用大全    

妆容完美的关键是使唇看上去红润水嫩,可是如果你使用的口红含有不良的成分,就会给唇部肌肤带来伤害,有可能还会吃进去一些含有化学物质的成分,这样看来可要注意喽!    造成伤害的三大添加物    

1、合成酯     

合成酯可以做口红中的主要成分,也有让口红容易上色的功能,如果口红中的十四酸宜丙脂(lsopropyl myristate ,IPM)、十六酸宜丙脂(lsopropyl palmitate ,IPP)越多, 就会造成角质提前坏死,因为这两种成分轻易的就把色素带到口腔黏膜。严重的时候,一整天下来,嘴唇的角质就会出现脱落现象。      

2、色料 (dye)     

色料化学性煤焦色素(Coal tar),它占口红成分中对半,对皮肤渗透性强,很容易停留在皮肤上,也许现在不会给皮肤造成什么伤害,但谁也不能确定以后会不会给身体带来伤害,市场上那些声称可以吃的口红,只是把色料改成食用色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