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头发很油呢 一个对策轻松解决大油头

2015/10/26 16:34:41 作者:L-guob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油为什么呢?因为全身无数的皮脂腺都在无时无刻的分泌油脂,而且头皮皮脂腺的数量的确是肩膀处的近五倍,当头皮不断产生这种油脂时,就可能引发油性头发和头皮问题。

头发为什么会出油呢,有时候,我们可能会觉得头发洗得也挺勤的,可是,就是有出油的现象。今天来看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头发出油。

第一个,就是洗头太勤而造成的。因为你洗头过勤,所以, 破坏了你头皮的水油平衡,就会出油。
身体缺水,身体如果缺水的话,那么头皮处也会缺水,这个时候,水油不平衡导致的结果,就是头发处出油。
吃刺激性食物过多。如果你吃刺激性的食物过多,例如,辛辣的或者是油腻的食物过多,则也会刺激你的头发出油。
睡眠不规律,尤其是一些熬夜的人,则会在第二天起床后,发现头油好多,这个就是不规律的睡眠,导致头发无法得到有效的休息。
压力过大,压力过大的话,也会导致你的内分泌的失调,所以,这个时候,其造成的结果,就是你的头发出油无法控制了。
用错洗发水,有一些人,购买了所谓的控油的洗发水,可是实际上,根本没有这个功能的,所以,用错了洗发用品,也会造成头发出油的。

头发汲取不到营养,如果你的头发汲取不到营养的话,这里,其因为无法供应,所以,就会导致头发出油的现象,所以,多吃对头发有利的食物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