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妆前乳的作用有哪些 学会用它无妆胜有妆

2017/10/12 10:43:13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种护肤品和化妆品都有它的作用,不然你以为那些妹子的化妆包里为什么会装不下?妆前乳是一种常被大家忽视的化妆品,其实它的作用还是很大的,下面就给大家科普一下。

随着科技的发展,化妆品的种类也越来越多,我想古代可能只有胭脂和所谓的口红吧。可现在呢?说实话,那些全套的化妆品,作为妹子的小编至今还没用全过。尤其是什么乳液、妆前乳和粉底液大家往往傻傻分不清楚,就感觉它们都是乳液,为什么不一样呢?

妆前乳,听名字就知道,它是在上妆之前涂的一种乳液。而在上妆之前,又必须做好护肤工作,要擦水、霜、乳,有时候还有防晒霜。所以妆前乳就是在乳或者防晒霜之后要擦的东西。

那么,妆前乳有什么作用呢,可以不涂吗?可能很多人都会问了。其实妆前乳对那些要化妆的妹子来说是很重要的化妆品之一,它像是用在脸上的双面胶,将表面妆容和脸部粘在一起,也就是说它起到一个定妆效果,让妆容更持久,不容易花掉,尤其是在夏季。

除了定妆之外,妆前乳还能够均匀肤色,改善暗沉,使肌肤换发光彩。要想画出好妆,那么底妆是非常重要的,就像修房子,房基是关键。而妆前乳就是底妆之一,用好它,肌肤看起来更白、更亮、更有光泽。

妆前乳有很多种,分别适用于不同的肌肤。比如无油的就适合油性肌肤或者混合型肌肤,而有油的适合干性肌肤。一般妆前乳还会分几种颜色,紫色适合那些肌肤偏黄的人,青色或蓝色的适合肤色暗沉的人,而粉红色则更适合比较白的妹子,所以选好妆前乳也很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