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黑色头发显皮肤白吗 几款黑发轻松打造肤白无瑕美人

2015/10/26 23:18:56 作者:T1-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东方女性最注重的就是皮肤清透白皙的质感。如果皮肤好,即使五官长得一般般,也能算得上美女。选择黑发,凸显发型还能让你的皮肤看上更加白皙动人。

这是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很多人追随潮流而不断更换自己的头发颜色,展现自我个性。虽然流行发色很好看,但是亚洲人专属的黑发也有独特的风情。香港明星张柏芝从未改变过发色,黑色头发不断变换发型,即使没有五颜六色的头发那么显眼,却依旧有着东方女性特有的韵味。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东方女性最注重的就是皮肤清透白皙的质感。如果皮肤好,即使五官长得一般般,也能算得上美女。选择合适的头发颜色,凸显发型的同时,也能让你的皮肤看上更加白皙动人哦。

偶尔在街上发现一个黑色头发的女生看起来是那么特别,其实,一款时尚的女生发型,配上乌黑油亮的发色,别是一番风味儿,我们一起去欣赏那些保留了黑色发色的流行黑色发型。

乌黑发亮的黑色的大波浪卷发发型设计,别有一番韵味,卷发的弯曲效果增加了女孩的小清新气质,展现了女孩纯洁靓丽的形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