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和蛋卷头的区别 温婉和甜美你更钟意谁

2017/10/17 13:51:13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觉得水波纹和蛋卷头没什么区别,因为它们都是那种从头卷到尾的卷发。殊不知,水波纹的卷略大,看上去偏温柔优雅,而蛋卷头的卷更小一点,看上去更甜美些。

有些朋友想去美发店烫一个蛋卷头,结果烫出来的却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样子。难道是美发师的技术不专业吗?并不是,而是她们的表达有误,她们其实是想烫一个水波纹。因为水波纹和蛋卷头实在有些像,以至于她们没有将两者区别开来。大家只要记住,蛋卷头的卷属于小中卷,它烫出来的效果就像一个个排列整齐的fan蛋卷,分外甜美和可爱。

那些追求软萌长相可爱的妹子,就可以去试试蛋卷头,相信它一定会让你萌到爆。水波纹的卷要比蛋卷头大一些,就像微风吹起时带出的波纹。水波纹的卷还比较有层次感,它比蛋卷头更多一分稳重成熟,比黑长直又多一分自然灵动。所以,水波纹可以说是清新淑女的标配。不过,近几年,水波纹也不再只是温婉的代名词,它还可以是潮流的标志。

我们以前从来都没有想到,离开了传统黑色黄色的水波纹会是如此的惊艳。当叛逆时尚的奶奶灰配上稳重柔美的水波纹,一场视觉盛宴就此开启。谁说乖巧和叛逆不能同时存在,奶奶灰的水波纹融合了这两种截然相反的气质,却丝毫不显矛盾。

不少妹子表示水波纹不好保养,烫了后几天就变直变塌了。这个其实不用担心,大家洗完头后可以只把头发吹得半干,然后等它自然风干的同时上点发胶,一边涂发胶一边顺着卷捏,这样,无论你洗多少次,它都会完美如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