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样扎头发简单好看呢 小编带给你3种简单又好看的方法

2015/10/26 23:58:22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短发怎么扎好看又简单图解,一分钟教你扎出清甜发型。长度尴尬的齐肩短发总是比较的难打理得好看,怎么办才好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推荐一款齐肩短发怎么扎好看

齐肩短发怎么扎好看又简单图解 一分钟教你扎出清甜发型。
长度尴尬的齐肩短发总是比较的难打理得好看,怎么办才好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推荐一款齐肩短发怎么扎好看又简单图解吧,只需一分钟就能助你轻松搞定哦。
时尚看点:这款短发扎发发型让女生看起来十分的清秀与甜美,搭配烫出内扣弧度的厚重齐刘海,可以展现出甜美灵动的气质,脸颊边随意散落出丝丝头发,给人的感觉既修颜又显几分俏皮感哦,加上那棕色的染发后就更显女生嫩白的肌肤与清新甜美范儿。
准备工具:梳子、橡皮筋、黑色发夹。

步骤:第一步先用梳子将短发梳理通顺。第二步取出右侧上半部分的头发绑成马尾后内扣。
第三步不断并入下方的头发。第四步最后将头发全部扎在一起并用发夹固好,就这款完成这款短发扎发发型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