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姿植物美白季 黑面膜系列全新上市

2017/10/10 16:20: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姿

亚洲女性美白产品的需求量巨大,且对其效果和安全性也有很高的要求,但市场上植物美白的产品却少之又少。致力打造素颜白美肌的知名护肤品牌丹姿在近日推出了自己的全新黑面膜系列,旨在为女性肌肤的白皙水嫩保驾护航。

 

此次上市的丹姿黑面膜系列共包含三款产品:丹姿雪肌弹润黑面膜、丹姿雪肌补水黑面膜和丹姿雪肌控油黑面膜。据悉,丹姿此次上市的黑面膜新品继承了品牌的植物护理概念,产品研发团队遵循“敷食同源”原则,专研肌肤养生,从中国传统黑色食材和药材中汲取灵感,经过现代科技提纯工艺,萃取植物精华,更温和安全,15分钟的美颜饕餮盛宴,让肌肤一次喝饱美容汤。

 

 

其中,丹姿雪肌弹润黑面膜精选拥有数千年历史,被誉为“瑞草”、“仙草”的黑灵芝成分,富含总多糖和灵芝酸,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效。糅合三色堇及大豆发酵提取物等植物精粹,持续深层滋润,帮助淡化细纹,改善粗涩干燥肌肤状态,令肌肤弹润紧致,绽放青春光彩。

 

 

丹姿雪肌补水黑面膜,则精选被冠以“黑珍珠”和“世界米中之王”的名贵黑米精华,富含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具有良好的护肤功效。糅合保湿成分野生三色堇及白茅根,有效锁住水分,沁润每一寸肌肤,令肌肤水润细滑。

 

丹姿雪肌控油黑面膜,精选中国特有的上等黑茶精华,含丰富的茶多酚,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效。糅合金缕梅、芦荟等精华,帮助调节油脂分泌,促进肌肤水分吸收,细致毛孔,调理肌肤,令肌肤净澈清爽。

 

除此之外,三款面膜均含有雪莲、天女木兰、芍药等纯植物精华,复配成为丹姿黑面膜特有的植物复合雪肌亮肤因子,帮助改善黯哑肌肤,提亮肤色,令肌肤均匀透亮,养出通透细滑美肌。

 

值得一提的是,丹姿黑面膜系列的面膜布均精选自优质木材,经高温严格烤制并研磨成微小黑炭成份,精制成活性炭纤维膜布,有效吸附毛孔中的污垢,净化毛孔,焕发肌肤雪肌光彩。

 

丹姿,潜心天然植物护肤领域,致力给予亚洲女性天然护肤体验,此次推出全新黑面膜系列,用其全球顶尖的悦植粹护肤技术造福每一位爱美的女性,为她们打造植物护理体验,回归自然之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