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药水点痣后掉痂图 莫让街边小贩毁了你的容颜

2015/10/27 9:02:25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大街小巷路边,经常有可以用药水点痣的,并且生意还不错;很多人在点痣后,身上出现了小肉疙瘩之类的,并且有的人点痣后起的疙瘩还很大,这个应该怎么办呢?

在大街小巷路边,经常有可以用药水点痣的,并且生意还不错;很多人在点痣后,身上出现了小肉疙瘩之类的,并且有的人点痣后起的疙瘩还很大,这个该怎么办呢?这种点痣后重新长出的疙瘩很危险,有恶变的可能;下面介绍一下笔者的经验;

方法/步骤
1痣这东西,如果不理会,任其自然,一般是没有问题;但若是处理后没有完全消除,反而重新长出了或成了疙瘩,这具有癌变的可能;并且机率不低;
2因此点痣后重新出现的疙瘩,必须及时去医院做手术切除,并做病理检查,以排除恶变;
3这种重新长出的痣或疙瘩,不建议再做激光;因为激光可能会有残留;理论上说,痣处理的次数越多,癌变的机率越大;
4即使暂时没时间去医院,也应当严重观察:如果痣或疙瘩上,出现颜色突然加深,发红、发痒、疼痛、出血或者周围短期内长出很多小痣(卫星痣),必须及早去医院做手术切除,这多是恶变的先兆,很危险;但及时处理是完全可以解决的;
5瘢痕疙瘩体质,点痣后起的痣往往非常大;这种处理更要谨慎,此类禁止做激素,以手术切除为主,并按瘢痕疙瘩的处理;
6最好的办法是不要理会痣;尤其是街头的药水点痣更危险!!
注意事项

痣是每个人身上都有的,并且年龄越大,长得越多;若未处理,或未刺激它,一般以人体无害的。

每个人的脸上多多少少都会有痣的存在,为了不影响美观,爱美人士往往会选择点痣。点痣的方法有很多,而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一次性药水点痣看起来非常方便,它的效果怎么样?会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呢?
药水点痣危害多
之前有报道称,家住万江的薛小姐因为相信药水点痣,一下子点了20颗痣,结果出现了豆大的红色疤痕,美丽不成,反倒把自己的脸毁了。药水点痣的危害真的这么大吗?赶紧来看一下吧。
药水点痣真的有危害吗?危害大多呢?别着急,听听专家怎么说。专家指出,药水点痣的危害是存在的,而且危害性也相当的高,因此,大家一定要引起注意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