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香蕉面膜的功效有哪些  美白皮肤的小窍门

2015/10/27 15:54:07 作者:R-zho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蕉富含蛋白质、淀粉质、维生素及矿物质,特别是它含有丰富的钾,对于心脏血管疾病的人是一种非常好的食品。对于肌肤来说,香蕉也是一种很好的面膜材料,直接将香...

6、晒后还可取用家中鲜芦荟,刮出中间的芦荟物质敷在肌肤上,有镇定和美白的作用...

美白皮肤的小窍门:
1、淘米水洗脸
使用家里每天淘米的水来洗脸,会让皮肤得到柔和的美白护理,坚持下来,就会看到非常好的美白效果,而且皱纹也会减少很多。淘米水不但容易获得,也适合每天都使用,也可以配合洗面奶一起,去除脸部脏污,保持皮肤洁白细腻。
2、白醋水洗脸
油性皮肤的人,可以使用一小勺白醋加温水洗脸的方式来美白皮肤,这样做,能够让粗厚的角质层变薄变柔软,皮肤不仅白了还更加的娇柔。白醋洗脸要切记不能贪多贪快,过量使用,会烧掉角质层,让皮肤变得很薄。
3、出门要防晒
在紫外线比较强烈和太阳大的时候出门,要记得擦一些防晒霜,佩戴墨镜,戴帽子,让自己的脸部皮肤不暴露在阳光下。这也是很多明星们保养皮肤的第一步,做好防晒,想不白都难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