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眼睛变得有神呢 推荐3个眼神训练方法

2015/10/28 16:43:51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人的眼睛明亮有神,而有人的眼睛却暗淡无神,所以,“眼神”就是眼睛里焕发出来的那道光彩,或者说是眼睛的神态。人在视力较差(比如近视眼)、精神涣散。

有人的眼睛明亮有神,而有人的眼睛却暗淡无神,所以,“眼神”就是眼睛里焕发出来的那道光彩,或者说是眼睛的神态。人在视力较差(比如近视眼)、精神涣散、身体疲惫或体质较差的时候,都可能出现眼睛无神的状态。但是,通过锻炼可以使眼睛有神而发亮,给人光采奕奕的样子,比如京剧演员就有专门训练眼神的方法。

我们都想拥有一双清澈明亮有神的眼睛,这不仅可以为我们自身的美丽增加许多分值,也会让自己的自信心得到增强和提高,更会帮助我们赢得别人的好感,扩展出更加宽广的人际网络,那么,到底如何才能让眼睛变得清澈明亮有神呢,请看达人支招。

眼神训练方法:
1、定眼
眼睛盯着一个目标,分正定法和斜定法两种。
⑴ 正定法:在前方2~3米远的明亮处,选一个点。点的高度与眼睛或眉基本相平,最好找一个不太显眼的标记。进行定眼训练,眼睛要自然睁大,但眼轮匝肌不宜收得太紧。双眼正视前方目标上的标记,目光要集中,不然就会散神。注视一定时间后可以双眼微闭休息,再猛然睁开眼,立刻盯住目标,进行反复练习。
⑵ 斜定法:要求与正定法相同。只是所视目标与视者的眼睛成二十五度斜角,训练要领同正定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