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香蕉面膜的功效有哪些  美白皮肤的小窍门

2015/10/27 15:54:07 作者:R-zho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蕉富含蛋白质、淀粉质、维生素及矿物质,特别是它含有丰富的钾,对于心脏血管疾病的人是一种非常好的食品。对于肌肤来说,香蕉也是一种很好的面膜材料,直接将香...

4、敷酸奶面膜

每周做1-2次酸奶面膜,直接食用我们可以食用的酸奶来敷脸就可以了,里面有很多乳酸菌,能够让皮肤迅速变白。酸奶面膜既健康,又实惠,而且不伤害皮肤,没有什么副作用,也能让我们心情好好。
5、敷海藻面膜
用海藻面膜来敷脸,美白效果非常的优秀,而且可以补充脸部的胶原蛋白,让皮肤水水润润的白皙起来。海藻面膜使用比较麻烦一点,适合夏天用,穿得衣服少,不容易沾到衣领上,冬天使用会比较冷。
6、使用香蕉面膜
香蕉面膜一般是和牛奶相结合来一起用的,每天吃一根香蕉,将一半打碎捣烂,和牛奶混合在一起,涂抹在脸部,稍等10分钟洗干净就可以了,不要等很久哦,这样会让皮肤的水分被吸干,变的干燥。
7、使用西红柿面膜
西红柿具有强效美白的功效,也能抗氧化,这款面膜适合皮肤油脂旺盛的人,不适合干皮肤和敏感皮肤的人,夏天使用,可以有效控油,改善皮肤粗糙和痘痘问题,还能显著美白,去老化角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