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让牙齿变白  4个方法让你牙齿洁白如玉

2015/10/28 17:34:26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么样让牙齿变白?生活中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些人的牙齿很黄,有些人是因为地区水质的问题,生下来牙齿就很黄,有些人是因为后天的问题,长时间不注意用...

牙齿黄怎么办
1、常喝绿茶

绿茶是未经发酵制成的茶,因此较多的保留了鲜叶的天然物质,含有的茶多酚、儿茶素、叶绿素、咖啡碱、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也较多,绿茶含有大量的氟和牙齿中的磷灰石结合,具有抗酸防蛀牙的效果;绿茶中的儿茶素(catechins)能够减少在口腔中造成蛀牙的变形链球菌,同时也可除去难闻的口气。

2、保持牙刷干燥
虽然很想保持牙齿洁白,但是谁也不想为这个搞得自己神经兮兮。但是你至少可以做到一件事,那就是涂磨牙粉的时候别先弄湿牙刷。牙刷在湿润情况下接触磨牙粉的话,磨牙粉会被稀释,导致净白效果变差。用干牙刷配磨牙粉刷牙的话,即使刷牙方法没有任何改变,也有助于自己牙齿变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