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才能让眼睛变大呢 六个简单方法让你拥有明眸大眼

2015/10/28 17:53:13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自然会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很多小眼睛单眼皮的美眉也不要抱怨自己没有大眼睛哦,其实通过后天的努力调整还是可以让自己眼睛变大哦!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自然会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很多小眼睛单眼皮的美眉也不要抱怨自己没有大眼睛哦,其实通过后天的努力调整还是可以让自己眼睛变大的。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一起来学习一下让眼睛变大的方法吧。
1、经常瞪眼睛。
此方法经真人试用确实有效,优点是完全天然,无需借助其他外界力量。缺点就是见效慢,需要长时间的日积月累。至少要一年的时间吧,有毅力的朋友们可以试一下。
2、贴双眼皮贴。
贴上双眼皮贴是会比眼睛不贴的时候显大的,因为眼皮贴扩大了眼睛的外部轮廓。所以会显得眼睛很大了哦,你可以试试看效果。
3、佩戴美瞳。

带颜色的美瞳往往能扩大黑色眼珠的面积,带上这样的美瞳眼镜往往可以显得眼睛更大更有神。如果是单眼皮还建议同时贴双眼皮贴,涂睫毛膏,这样会使眼睛更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