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女生的男生发型有哪些? 四款美发彰显帅气干练气质

2015/10/28 17:58:32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发型与长发发型相对,是一种和时尚而且具有很强的个性化的短发造型,不但分有短碎发发型,中长短碎发发型,如果你是女士不防可以试试看,合适的脸形有哦...

短发发型与长发发型相对,是一种流行和时尚而且具有很强的个性化的短发造型,不但分有短碎发发型,中长短碎发发型,如果你是女士不防可以试试看,合适的脸形有:长脸,圆脸,方脸,等等,而当在当街头的非主流时代也是相当关注的,男生短发不以其然是一种主宰。

短发也一样时尚潮流,下面就和大家分享2015年女生流行短发发型,喜欢短发的千万不要错过喔!

个性短发发型

帅气纹理烫短发

发型突出亮点:前方头发突起状

小编点评:采用纹理烫,让头发拱起来,看起来非常具有立体感,并且有一点莫西干发型的感觉,又不至于太过夸张,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帅气,喜欢帅气风格短发的MM不妨试试。

这款中性短发有如男孩的发型了,蓬松的头发浅黄色的发色,再来件单肩斜剪的衣服,足够性感和个性了吧。

浅黄色的女生短发是不是给人一种独特的帅气感觉,斜刘海的造型给人一种独特的甜美,搭配黑色衣服更有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