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家所说的离子烫是什么  看完这些你就清楚了

2017/10/22 15:07: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离子烫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美发技术,很多人都喜欢前往理发店做离子烫。但是你知道吗?有很多关于离子烫的小知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这些小知识。

说起离子烫,可能有一些人不知道这是什么。其实。离子烫是一种比较新型的美发技术,它利用一些特制的药水和美发工具,使得一些人的头发变得笔直柔顺,是很多女孩子会选择的一种美发方式。离子烫已经流行很久了,但是仍旧有很多人喜欢它。

但是你知道吗?离子烫能够改变我们的发型,但是它也是存在着一些隐患和危害的。美发师表示,并不是每一个女孩子都能做离子烫。这是因为离子烫只能够对那些头发比较蓬松、有弹性的人们起作用,如果发量比较少的人做了离子烫就会很难看,效果也不好。

离子烫的效果是使得头发的线条变直,如果你的发量比较少,那么美发之后结果便是头发的线条看起来很不自然,甚至让整个人看起来都很没有精神。离子烫这项美发技术,和那些烫染技术一样,也是会对头发造成一定的伤害的。

要想让头发变直,就需要破坏发质的结构随后加以改造,而离子烫就是通过这种方式来达到其美发效果的。所以有些人在做了离子烫之后发现自己的头发变得干枯,并且发色也变得黄黄的。有些理发店声称自己使用的药水是高质量的,但是事实是否如此就不得而知了。

为了减少离子烫对头发的伤害,妹子们在做了离子烫之后就需要好好地保养自己的头发。我们在洗头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含有滋养功效的洗发露。如果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定期的给头发做一次发膜等等。总之,大家还是尽量减少做离子烫的次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