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有痘印怎么办 教您一些小妙招

2017/10/29 12:21:14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巴的皮肤较为细嫩,长痘后会感觉很痛,多数原因是作息不规律导致的长痘,痘痘掉落后很容易留下痘印,您需要一些专业的方法去掉它,下面我们为您介绍两种方法。

下巴的位置长痘痘的情况不在少数,很多青少年都经历过长痘痘的时期,一般痘痘掉落后,都会形成深褐色的痘印,留在皮肤上,比较难看。下巴的肌肤分泌油脂并不是很旺盛,长痘痘很有可能是因为身体内分泌失调所致,这样的话,需要您好好调理痘痘才行。一般情况下,为了防止下巴长痘痘,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也不要抽烟喝酒。

下巴有痘印怎么办:

方法一:痘印属于比较难清除的,您可以选择一些淡斑精华涂抹在痘印上,使用一段时间看看效果。如果痘印使用淡斑精华去掉比较难,您可以去药店买一种含有0.025%的维A酸的药,这类药针对痘印很有效,但是您要注意使用这类药物的浓度不可以太高,否则会造成对肌肤的刺激。

方法二:使用珍珠粉可以淡化痘印,自古以来,很多医学书上的记载,珍珠粉可以美颜,令肌肤好颜色。它的功效就是,美白肌肤,使肌肤亮泽,淡化斑点,淡化痘印,促使肌肤胶原生成,令皮肤毛孔减少,改善细小皱纹。您可以选择买一些珍珠粉,调制成面膜,每周使用三四次,不光可以改善痘印,还能够帮助您改善皮肤的各个方面。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下巴有痘印怎么办,我们建议您,下巴经常长痘痘的人,可能是身体有些问题了,您需要吃一些排毒的药物,先把身体里面毒素排清,再使用我们推荐的办法祛痘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