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图案小妙招 动手打造专属指甲

2017/10/2 9:03:13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己做美甲,可以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美丽指甲图案。指甲油相当于颜料,指甲就是画纸,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在上面画图案。指甲很小,指甲油很难涂好,故而我们需要卸甲油。

如果打算自己动手做美甲,首先我们需要买到自己喜欢颜色的指甲油,想让自己做出来的美甲图案缤纷独特,那就要准备多几款不同颜色的指甲油。今年流行又美丽清新的颜色有:藕粉色、豆绿色、灰蓝色、豆沙色、巧克力色等。这几款颜色十分适合二十岁出头的女生,不张扬,带有一种淡淡的清新干净,这几种颜色搭配在一起涂图案也十分好看。

我们可以在家自己做简单的美甲。如想做波点图案的美甲,只需要用一瓶指甲油,然后在指甲上用刷子点上点点便可。或者我们也可以做波浪线条或条纹的,有一个小技巧,便是我们直接把指甲当成一张白纸,指甲油的刷子当成画笔,在指甲上作画,画一条条的线条。除了画线条,手巧的女生们可以尝试画别的卡通图案在指甲上,如小猫咪等。

第一次尝试自己动手做美甲的时候,肯定没有在外面美容店里做美甲出来的效果那么好。相信有很多女生在涂指甲油的时候,总会很谨慎,也有试过不小心把指甲油涂歪到手指上。所以我们自己在家做美甲图案的时候,需要准备一支卸甲油,如果画图案画花了的时候,可以抹上卸甲油,把画不好图案卸掉重新再做。

做美甲图案,还有一个小技巧,就是运用透明纸胶来绘图,先涂一层底色,然后把纸胶粘贴在指甲上,再次涂上另一种颜色,接着把纸胶取下,便可成有形状的图案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