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泥和发蜡有什么区别呢 告诉你它们的不同之处

2015/10/28 20:03:41 作者:L-lizh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审美观念的逐渐改变人们对发型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不再是简单的梳子梳理就完成了,而是使用发蜡、发泥、塑发丝胶等等一些定型产品。提高自己的颜值。

随着审美观念的逐渐改变现代人对发型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不再是简单的梳子梳理而是使用发蜡、发泥、塑发丝胶等等一些定型产品。这些很 大程度的给人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然而定型产品中发蜡和发泥的区别你知道吗?

发蜡
膏体粘稠,和二十年前的发蜡有很大区别,相比较没有太多油性,含粘稠状的胶成分更多些,造型的效果会更明显,发蜡较适合断发或男士的 发型,尤其是有轻微卷曲度的发型更适合使用发蜡来造型。
发泥
比发蜡的膏体更紧密,无论颜色还是外观,直观感觉很像泥土,发泥的粘稠度是相当高,可以瞬间让你的头发垂直的立在头皮上,对于朋克一 族的短发发型,发泥一定是首选。在使用发泥时要涂在发根处,才能达到发根蓬起的效果,泥土的颜色,哑光的效果才能体现出时尚的造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