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怎么打理好看 三个妙招即可搞定

2018/1/19 14:37: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蓬松俏皮的自然卷发是很多小仙女的追求吧?不过,自然卷的小仙女们却不得不为打理它而烦恼,比起一般直发,自然卷更难打理,更容易打结、干枯等,那么,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好看的自然卷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是,既然都拥有了一头天生的自然卷发,何不好好打理它呢?更何况,今天小编教的三个小妙招都是非常简单容易的哦,大家赶紧学起来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69362582829

第一个小妙招就是洗头啦。其实洗头虽然简单但是也暗藏了很多玄机,比如说,在洗头发之前就将头发轻轻梳理好,洗发中,让洗发水在头上多停留一会儿,并且不断地按摩头发,从上直下,用手指梳理,多反复几次,打结的情况就会减少。再用清水冲洗,擦干的时候不要太用力,而是轻轻地用毛巾吸水。要知道,用力地摩擦头发可是会造成头发毛躁的哦。

来源:站酷

第二个小妙招就是精油啦。大家都知道护发素,却不知道护发精油吧?护发精油一般用在洗头之后,在将头发吹直八成干的时候,在手上轻轻倒入精油,均匀地摸到头发上,停留几分钟之后,再吹干即可。护发精油可以有效减少头发的干枯与毛躁,并且,会长久地留下香味在头发上哦。

第三个小妙招就是日常的注意事项了。自然卷卷卷的甚是可爱,不过就是因为这种可爱,才有了打结的烦恼,那么,对于爱打结的自然卷,我们又该怎么办呢?答案就是,勤梳头。没想到吧,其实梳头有很多好处,比如说按摩脑部血管等等,不过,外在的好处就是让自然卷不打结啦。

好啦,今天的小妙招就这些啦,想要美美哒的自然卷其实很容易,相信你也一定可以,大家只要勤动手,一点点一点点地去进步,就能打造美丽自然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