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直下微卷长发图欣赏 打造夏日卡哇伊的你

2015/10/29 12:11:07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直的长发,天然又飘逸。如果,在这基础上,加上一点修饰与点缀,那就更加地完美了。微卷的长发,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甜美、随性又浪漫。适当地卷度,不会太……

直直的长发,天然又飘逸。如果,在这基础上,加上一点修饰与点缀,那就更加地完美了。微卷的长发,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甜美、随性又浪漫。适当地卷度,不会太过的疯狂,同时,瞬间就能发现自己减龄了至少5岁呢!
波西兰风格微卷长发
悠悠的休闲波西兰风格长发,在今年夏天特别的流行,走在大街上,瞬间就能吸引旁人的眼球。

这是一款中分的长发,它的卷度非常地小,显得分外地自然。另外,在额头位置戴上波西兰风格的发带,更加别具特色。棕色的发色,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透亮的。整款发型与发饰的完美结合,是今年夏天最火爆的微卷长发发型呢!

齐刘海微卷长发
如果你是属于甜美路线的话,用齐刘海的点缀,加上这款微卷度的长发就非常的适合你了。

齐眉的刘海,刚好的厚度发量,再加上稍微的曲度,让额头看起来轻快又饱满。从耳部位置开始的微卷,直到发尾自然的卷度,使整体显得更加甜美,同时,还能与名媛般一样显得温婉贤淑了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