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瓜子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图片 时尚发型凸显瓜子脸女生的魅力

2015/10/29 12:11:22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以小脸、锥子脸为美的时代,拥有一张瓜子脸可以说是颇为自豪的事,但是也没有更适合瓜子脸的发型呢,小编介绍四款发型,让瓜子脸看起来更加精致完美,魅力不可抵挡。

在以小脸、锥子脸为美的时代,拥有一张瓜子脸可以说是颇为自豪的事,但是也没有更适合瓜子脸的发型呢,小编这里介绍给大家四款发型,让瓜子脸看起来更加精致完美,魅力不可抵挡。
圆弧的刘海让一张白皙透亮的脸看起来更加明艳动人,蓬松的头发修饰脸型,散发出慵懒自然的女人味,闪亮精巧的耳环更是增色不少,加上黑色的着装,很有成熟女人的味道。

齐刘海蓬松卷发,稀薄的齐刘海不仅缩短脸型,还能突出眉眼之间的妩媚神情,蓬松的卷发显得饱满随意,很有活泼的动感,顺着脸颊而下,让一张瓜子脸看起来更加小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