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补水去皱眼膜的方法 八款自制紧致补水眼膜轻松搞定

2016/4/21 10:10:57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护理过程中眼霜是最常见的眼部护肤品。但是眼霜护理眼部还是存在一定的缺陷的。当你的眼睛大量缺水、缺乏营养之时你的眼部肌肤难免会滋生难看的皱纹。如何消除眼

不良生活习惯往往会导致眼周细纹的产生,如何消除眼周细纹呢?我们可以通过贴眼膜的方式对眼部肌肤进行密集式保养。下面,小编将教你八款简单又实用的自制紧致补水眼膜的制作方法。 

自制紧致补水眼膜轻松去眼周细纹 
在日常护理过程中眼霜是最常见的眼部护肤品。但是眼霜护理眼部还是存在一定的缺陷的。当你的眼睛大量缺水、缺乏营养之时你的眼部肌肤难免会滋生难看的皱纹。如何消除眼周细纹呢?自制紧致补水眼膜能够对眼部肌肤进行密集式保养,让眼部肌肤瞬间绽放迷人光彩。
一、丝瓜眼膜 
口感细滑柔嫩的丝瓜是护肤的最好食材,在做丝瓜眼膜时一定要取未成熟的丝瓜去皮、去籽并捣成泥。直接将丝瓜泥均匀敷在眼部肌肤即可。丝瓜眼膜可以有效地抵抗肌肤过敏,有着神奇的洁肤、防皱效果。 
二、蜂蜜蛋黄眼膜 

蜂蜜蛋黄都是营养价值非常之高的食物,这两种食材混合起来可以非常有效地防止肌肤皱纹。把一个蛋黄加入一匙蜂蜜调匀,再加两滴橄榄油,然后敷在眼部肌肤即可。每周坚持做1-2次效果非常明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