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刘海太厚修薄点图解 教你打造时尚空气刘海

2016/3/4 11:36:48 作者:YP16-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以中分为中轴线挑出一个小三角形作为刘海,这一部分很重要!头发多而且很黑,所以看起来很厚,剪了之后看起来就很正常,如果妹子头发比较细软,就挑一个比较高的三角形..

刘海太厚可以打薄,然后空气刘海会是不错的选择。空气刘海这种发型的精髓在于:薄!散!可以挡脸!剪这个刘海的技巧最重要的是,划出三角形的区域作为刘海。

这种发型的精髓在于:薄!散!可以挡脸!剪这个刘海的技巧最重要的是,划出三角形的区域作为刘海。现在步骤如下:

1.把头发中分夹起来。
以中分为中轴线挑出一个小三角形作为刘海,这一部分很重要!头发多而且很黑,所以看起来很厚,剪了之后看起来就很正常,如果妹子头发比较细软,就挑一个比较高的三角形,就是图上蓝色的部分。 注意发量不够就从上面往下挑,不要把三角形弄宽了,这样刘海部分就不会很宽 大家感受一下,挑出来的刘海部分一定是很薄的,不然怎么剪薄刘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