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空气刘海吗 你的脸其实没这么短

2017/10/25 11:27:13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十分减龄,但也比较显脸大,因此不少圆脸妹子就喜欢用刘海来修饰脸型。龙须刘海和中分遮脸发型都很适合圆脸朋友,那软萌可爱的空气刘海是否也适合圆脸妹子呢?

圆脸妹子给人的印象就是青春可爱活泼,而空气刘海的属性也是软萌甜美,这么说来,圆脸妹子加空气刘海岂不就是宇宙超级可爱了?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圆脸本来就属于偏短的脸型,若再加一个会切割脸部线条的空气刘海的话,就会让圆脸小可爱的脸看起来更短。因此,小编认为,圆脸朋友更适合不留刘海的偏分短发,或者比较修脸型的日系厚刘海。

小编觉得烫发跟圆脸才是绝配,尤其是那种蓬松的卷发。留长发的圆脸妹子可以试试梨花烫,梨花烫的卷轻盈又富有层次感,当卷发蓬蓬的自然垂在脸庞时,一种灵动感油然而生。而且,头发蓬松了,脸自然就显得精致小巧。当然,短发的圆脸妹子同样适合烫发,大家可以烫一个俏皮的外卷。这种发型的发尾是往外翘的,这样就会显得下巴很小。

还有,马尾也对圆脸朋友十分友好。无论是温婉可人的低马尾,还是青春活力的高马尾,圆脸妹子都可以轻松hold住。扎低马尾的时候,大家不要扎太紧,也不要梳得一丝不苟,不然就会显得死板,大家只需随手把头发拢到脑后扎好就行了。

高马尾不像低马尾那样适合留刘海,圆脸妹子扎高马尾的时候记得一定要亮出额头,因为这样会显得脸部线条饱满而和谐。高马尾可以梳得十分光滑,也可以梳得蓬松凌乱,光滑的看起来清新活泼,凌乱的看起来时尚潮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