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是什么你知道吗 教你学会精华液的正确使用

2017/4/6 15:47:16 作者:J-liao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是什么?精华液是很多女性的日常护肤品,很多人只是按照正常涂抹的方式进行使用,其实精华液的使用大有门道,掌握这些方法,可以让你的脸蛋很好的吸收精华液。

女性朋友们都需要知道,精华液的使用是有一定的顺序的。同时也要搭配别的产品,单独使用精华液产品不会立竿见影,每天洗脸要严格的步骤,首先使用爽肤水,然后才轮到精华液。关于用量问题,精华液对脸蛋虽好,但不是用量越多越好。一般说来,使用两三滴就可以了,如果使用过多,就会很容易造成你的脸蛋肌肤长可怕的脂肪粒,这样就物极必反了!

一般来说,精华液使用时间并没有太严苛的限制,但是推荐您最好的使用时间是晚上,这时候你处于睡眠中肌肤有着比白天更好的修复功能,能够很好地吸收精华液中的营养物质,当你早上醒来,你会发现皮肤比昨晚会更嫩更滑。了解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才能够发挥最大的用处,而你也不会花了冤枉钱,却没有得到相应的效果。

精华液还有很多妙用的小技巧,比如说你可以在敷面膜前把精华液均匀涂在脸蛋上再敷面膜,这样能够有效帮助你的脸蛋吸收面膜的精华,让你的使用效果翻了一倍!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在选择的时候,需要重点考虑产品的不同功能,有针对性地进行选择。二十岁左右的年轻女性面对脸蛋肌肤问题较少,可以选择简单的补水功能为主的精华液。

然而三十岁过后的女性脸蛋肌肤问题就比年轻女性多了,就需要选择抗肌肤衰老为主的精华液。总之,精华液的选择和使用要考虑自身的肌肤状况,最好去专业的机构测试肌肤,以便更好地选择修复肌肤的产品,让你的脸蛋变得不受岁月的侵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