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定型用什么好呢 各类发型定型品供你选择

2015/10/31 14:56:27 作者:T1-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们在选择发型定型产品时经常会感到眼花缭乱无从下手,面对发蜡、发胶、啫喱、摩丝等定型产品该如何选择?今天就告诉您这些常用定型产品的区别和使用技巧......

发用定型品如何选

男士们在选择发型定型产品时经常会感到眼花缭乱无从下手,面对发蜡、发胶、啫喱、摩丝等定型产品该如何选择?今天就告诉您这些常用定型产品的区别和使用技巧,一起看看吧!
发蜡
发蜡是目前最受男士欢迎的定型产品,它不容易黏腻同时又能持久定型,使用方便无负担。发蜡一般可以分为亮光发蜡、水性发蜡、柔性蜡等不同质感以及光泽程度,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挑选。是各种发质都可以使用的造型产品。
使用技巧:使用吹风机大致吹出想要的造型之后,把发蜡先涂抹在手上然后再抹到头发上去。注意发蜡不能大面积涂抹,而是用手指捏出层次感,如果一下子涂抹太多会造成头发粘黏在一起,导致发型扁塌油腻,少量多次就是发蜡使用的重点!
啫喱膏
随着近年来复古发型(背头、油头)的流行,湿发造型品受到更多男士喜爱,而啫喱膏就是可以打造湿发发型的最佳工具之一。可以在头发湿漉的情况下使用,固定效果非常强而且持久,让头发保持长久光泽。更适合头发粗硬的男士使用。

使用技巧:和发蜡一样先涂抹在手上,再抹到头发上塑造定型,如果要打造复古背头则可以使用细齿梳蘸取之后梳在头发上。湿发啫喱膏不只是在头发湿的时候可以使用,干发也可以直接使用,非常方便快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