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脱皮怎么办 5个护理方法让你的嘴唇保持湿润

2015/11/8 11:12:57 作者:O1-xu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到秋冬季节,干燥的气候使我们的嘴唇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很多的问题,如干裂、脱皮,严重开裂还会导致出血。那么冬季嘴唇干裂脱皮该怎么办?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每到秋冬季节,干燥的气候使我们的嘴唇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很多的问题,如干裂、脱皮,严重开裂还会导致出血。那么冬季嘴唇干裂脱皮该怎么办?

嘴唇干裂原因:
一般来讲,导致嘴唇干裂脱皮的原因主要有两种;第一:缺乏维生素、第二:是缺少水分导致的。那么如何判断自己是属于哪种原因导致的呢?
如果你的嘴唇干裂是从嘴角开始的话,同时在嘴角边有一些白色的粘性分泌物,那么这种属于第一种情况导致的,是因为缺乏一些维生素引起的。
如果在嘴角或者整个嘴唇都干裂,或者有起死皮的话,这就是由于缺少水分导致的。
护唇方法一 :滋润型唇膏
选择具有滋润成分高的润唇膏,保湿度高的也很不错,反正就是成分越简单对抗干燥唇部的效果就越好,主要就是滋润、保湿。还有就是要选择天然成分的。
护唇方法二 :补充维生素

秋冬季的嘴唇干燥,除了气候的影响,还有可能是缺乏维生素B2,可以多食用鸡蛋、胡萝卜、牛奶、豆类、柑橘、南瓜等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