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和珍珠粉做面膜有什么功效 七种小功效让你变得美美的

2015/10/31 16:55:15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环境逐渐变得越来越差,人的身体素质也随着下降,特别是有些地方的雾霾很严重,这就要关心自己是否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排毒,只有排毒了才能保持身体的健康和肌肤的美丽。

随着环境逐渐变得越来越差,人的身体素质也随着下降,特别是有些地方的雾霾很严重,这就要关心自己是否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排毒,只有排毒了才能保持身体的健康和肌肤的美丽,下面来介绍日常生活中吃什么可以排毒养颜。
一、空腹喝蜜水
蜂蜜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维生素。常吃蜂蜜可以排出毒素,同时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等症有效果。蜂蜜含有丰富的糖类,可吸取体内水分留在肠道里,有利于清肠排毒。因为空腹进食肠道蠕动是最快的,不能用太热的水泡蜂蜜,会破外其结构,应该用偏温的水来泡。
二、常吃黑木耳

黑木耳含有吸附力较强的的胶质,可吸附残留在人体消化道内的杂质,经常食用还可以有效清除体内有害物质。黑木耳也是非常好的清肠排毒食物,而且经过风干的食品遇水后膨胀,会给肠道带来更多水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