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如何做到口红不掉色 5个方法轻松摆脱口红掉色尴尬

2015/10/31 15:32:46 作者:O2-xus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娇嫩的双唇,在这个夏日能使你的爱人对你欲罢不能,可是热吻过后的脱色问题总是困扰着很多女孩子,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绍5个方法轻松摆脱口红掉色,让你不必再担经受怕。

娇嫩的双唇,在这个夏日能使你的爱人对你欲罢不能,可是热吻过后的脱色问题总是困扰着很多女孩子,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绍5个方法轻松摆脱口红掉色,让你不必再担经受怕。教你唇妆不脱色秘诀,花妆最尴尬!喝水、亲吻、出汗……拒绝唇膏脱色,达人告诉你最有效的秘方!饱满不容易脱妆的唇色,并不是简单涂抹深色唇膏就能实现的,教你唇妆不脱色秘诀。妆前的粉质可以将唇膏中的油分吸出,达到持久妆容的效果。挑选易于使用,并持久上色,适合当季使用的唇膏或唇蜜。无论何时何地均能轻松塑造出完美的妆容。容易配搭的颜色也一样重要,随时为每位女生塑造理想的不脱色唇妆,同时带给双唇柔滑明亮的自然色彩。直接使用于唇部,也可以手指蘸取少量唇膏唇蜜涂于双唇来增添一抹迷人光彩。

方法/步骤

1干燥脱皮唇=去角质×防水唇膏,唇部磨砂去角质防止脱妆。

Point:干燥唇去角质应该是防止唇膏花妆、嘴唇脱皮最有效的办法了。可以用脸部磨砂膏,也可以用红糖+橄榄油自制纯天然磨砂膏,让嘴唇保持最柔软的状态,之后涂上防水唇膏就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