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除痤疮的方法有哪些 3妙招教你如何护理脸部

2015/10/31 20:15:35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痤疮的发生带给我们生活、工作、学习中有很多的不便,让我们的外貌形象也大打折扣,那我们该如何应对这问题呢,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痤疮的发生带给我们生活、工作、学习中有很多的不便,让我们的外貌形象也大打折扣,那我们该如何应对这问题呢,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方法:
1.土豆,相信很多家里都会有,街上也很容易买的到,除了做成美味的佳肴外,还可以用来去痤疮,用新鲜的土豆一个,去皮后,切成一块块小薄片,把脸洗干净后,均匀地贴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取下来,效果非常好。
2.黄瓜和牛奶也都是很多家庭的必须品,也是超方便简单的材料,用一根新鲜的黄瓜,削皮后切成片,放入牛奶中浸泡半小时,洗干净脸后,把黄瓜取出来敷在脸上,也是十五分种,敷的时候感觉脸上很清爽,很舒服的。还有补水的效果哦。
3.香蕉和冰块,也是很常见的东西,洗干净脸后,先用冰块在脸上敷一遍,特别是长痤疮的部位,然后把捣烂的香蕉泥涂在脸上,十五分钟后再把脸洗干净。
4.丹参、赤芍、薏苡仁、川朴、苦参各10克,地肤子12克,车前子15克,甘草、苍术、防己各6克。水煎服。若见咽干口燥,可加玄参、麦冬各10克;咽痛加玄参、藏青果各12克。薄荷、桔梗各6克,便秘加瓜蒌、火麻仁、大黄各10克;带多色黄加金银花10克,土茯苓等15克;经行腹胀加败酱草15克,知母、黄柏、香附各10克。

5.沙参、麦冬、玉竹、连翘、知母、茵陈、赤芍各10克,石斛20克,五味子、甘草各6克。水煎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