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除螨虫呢 教你如何预防螨虫

2015/10/31 16:53:10 作者:B-rao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问题曾经很常见,如今大家的爱美意识提高了,螨虫问题减少了。但是,为了预防螨虫问题的再次出现,笔者总结了一些小技巧,帮助大家从根本解决问题哦。

螨虫问题曾经很常见,如今大家的爱美意识提高了,螨虫问题减少了。但是,为了预防螨虫问题的再次出现,笔者总结了一些小技巧,帮助大家从根本解决问题。
螨虫对于皮肤有着巨大的伤害,导致面部粉刺、青春痘的产生。那么要怎样去除螨虫呢?脸上螨虫怎么去除?
第一步,科学洁面。
科学洗脸是重要的一部。洗脸不是简单地用自来水冲,而应遵循科学的方法:先用温水打湿面部,使用温和且清洁能力较好的洗面奶;然后用指腹由下而上轻画圆圈,刺激皮肤以清除表层的杂质及多余油脂;温水冲洗干净后,用柔软的毛巾轻轻拍打面部,吸干多余水分。每天早晚洗两次,遇到风沙天气,回家后应及时清洗,避免灰尘深入毛孔。
第二步,借助于有效的除螨产品。
市场上一些护肤产品除螨也是很有针对性,考虑到抗生素等成分对皮肤有副作用,大家可以选择一些温和不刺激的护肤类产品,例如苦参 抑螨膏。
第三步,合理饮食。
除了使用除螨产品外,日常饮食上也要多加配合以增强皮肤抵抗力。食用脂肪过多或含油脂丰富的食物会增加皮脂的分泌,加重螨虫的生长;含糖分的食物、辛辣食品以及巧克力、咖啡、烟、酒等刺激性食品,对治疗螨虫都十分不利。因此,主食方面可多吃糙米、玉米等粗粮;副食方面应多选择蔬菜、水果、豆制品及紫菜、海带等一些海产品。烹调制作时以清淡为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