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囊角化症图片的展现 3种方法助你去掉鸡皮肤

2015/10/31 20:41:46 作者:M-che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囊角化症是一种慢性毛囊角化性疾病,一般在出现四肢伸侧的皮肤砂纸样粗糙或鸡皮样外观,可见分散的、针头大、尖顶、毛囊性丘疹,中心有角质栓,是相当常见的皮肤问题。

3、中医疗法
中医多称它为“肌肤甲错”。常常作为一种征候出现在“气滞血瘀”的一组征候群里,多数属于综合体质上的问题。如果治疗可以通过行气活血化瘀来减缓,彻底治疗需要相当一段时间。 您可以从生活中调理,如减少动物脂肪和蛋白的食入;多吃蔬菜水果五谷杂粮(每天坚持饭后20分钟吃水果可以明显改善症状,因为果酸可以促进消化吸收);多饮水(稀释和改变血液浓度)多运动促进血液循环等, 毛囊角化症主要是由于缺乏维A酸所导致毛囊过度角化,治疗主要看你的严重程度,症状比较轻者,可以开始只用去角质的沐浴露与护肤品等即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