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展“膜”力,宠爱自己!618宠爱之名进行时

2016/6/17 16:28: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宠爱之名

珍贵蓝铜胜钛 玻尿酸三分子

多重保湿 满水复活

打造全天水润饱满肌

    夏天一到,就是一个大写的热。大家恨不得能自带避暑神器,或者24小时窝在空调房里。但是,常年呆在空调房,皮肤不仅变得无比干燥,而且紧绷绷的特别难受。一段时间下来,皮肤更因为缺水而变得粗糙。补水喷雾只能解一时之渴,想让肌肤畅快淋漓地喝饱水?宠爱之名三分子玻尿酸蓝铜保湿生物纤维面膜,让干涸肌肤尽享深层补水,晶莹透亮、水润一夏!

图片1.png 

    宠爱之名三分子玻尿酸蓝铜保湿生物纤维面膜,特别添加了保湿修护力NO.1的蓝铜胜肽,一次性全面解决肌肤干燥、粗糙等问题。蓝铜胜肽较黄金贵2倍,是医美术后修复成分,可减少疤痕组织生成,同时能刺激皮肤自行愈合,其中铜胜肽可以把日常的皮肤损伤减到最低程度,延缓老化现象,有效提升肌肤紧致与弹力,刺激胶原蛋白重生,让肌肤重新恢复光滑细嫩。三分子玻尿酸激活分子中,大分子玻尿酸形成肌肤水嫩保护膜,抓取环境水分、深层补水;小分子玻尿酸,可渗透肌肤直达肌底层、增加肌肤水分、长效保湿;玻尿酸激活分子,可刺激肌底层玻尿酸增加、补强肌肤表皮平整度、牢牢锁住水分。世界首创的A级厚度生物纤维面膜,透气不透水,让肌肤自由呼吸的同时保留精华液;3D立体网状结构,组织绵密,可对皮肤施压,促进精华液的吸收。

唤醒肌底亮白能量

开启亮白光采纪元

钻白奢享 不止白 还要亮

    炎炎夏日,除了补水,妹纸们还有一门必修课,就是美白了!在这个阳光360°全方位侵袭、一不小心就黑掉几个色度的季节里,选择一款优质高效的美白面膜,才能让肌肤在较短的时间内,恢复白皙柔嫩、光采透亮!那么问题来了,美白面膜哪家强?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光之钥生物纤维面膜,修复晒后肌肤、掌握黯黑源头,开启透白关键,让你不止白,还要亮!

图片2.png 

    夏天,肌肤受到紫外线、光老化等外在伤害,色素转移到表皮层,累积形成暗沉及斑点。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光之钥生物纤维面膜,延续宠爱之名在净白保养上的先进研发优势,特别针对亚洲女性追求肌肤净白之外,还想要拥有肌肤均匀透亮的渴望,使用双重亮白科技成分,打造净白无瑕透亮美肌。光之钥净白程式Lumiskin™在肌肤根源抑制暗沉的生成,比起传统净白成分,净白速率更加有效。奇迹因子Wonderlight™阻断造成暗沉过程中的信号传导途径,使肌肤自然透出无瑕光采,让亮白效果加乘。3D弹力修护配方Matrixyl①3000修护肌肤损伤,维他命B3舒缓肌肤抗老化。

    6月18日至6月20日,宠爱之名天猫海外旗舰店,购买任意面膜两盒,即可获赠价值239元的亮白净化光之钥化妆水30ml、乳液10ml、精华3ml、杏仁酸焕白亮肤精华5ml,再送亮白净化光之钥生物纤维面膜一片、乙基维他命C生物纤维面膜一片,总赠品价值 449元,超级折扣56折!

宠爱女孩矿物云丝膜

三重强效保湿,多种矿物护肤

为缺水肌、干燥肌提供喝的“矿”泉水!

图片3.png

    另外,正值毕业季,求职季,面膜革命领导品牌——宠爱之名特推出副牌——For Beloved Girl宠爱女孩,针对新时代少女不同肤质,依据宠爱之名庞大研发优势,为年轻女孩打造精准有效的美肤品牌,为少女肤质提供全面细致的完美呵护!首波上市矿物面膜系列,更是带来矿物保养新概念,针对六大恼人肤况准确调配多种矿物质:宠爱女孩极润保湿矿物云丝膜、焕肤嫩白矿物云丝膜、净白无瑕矿物云丝膜、完美紧肤矿物云丝膜、茶树控油矿物云丝膜、抗皱紧致矿物云丝膜六大矿物面膜,调配矿物最佳浓度比例,协同高科技复方成分,有效改善恼人肤况,精准注入问题肌肤所流失的矿物离子,打造健康肤质,让人心“矿”神怡!

     宠爱之名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6月18日至6月20日,超值组合随心选,更多美丽等你发现!快和我们一起,解开夏日美丽方程式吧!

图片4.pn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