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麻花辫的几种编法 让你清爽美丽过夏天

2017/5/21 13:47:11 作者:YUs-d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顾名思义,是指把头发基本均分成三束,交叉编织起来,绑像麻花一样的辫子。 按照辫子数量,基本可分为单麻花辫和双麻花辫。下面就来介绍几种麻花辫的编法。

夏天到了,一直披散着头发会非常的热,所以很多女生都喜欢为自己绑上一头漂亮的麻花辫。对女生来说,麻花辫是一种永远都不会让人觉得过时的发型。绑了麻花辫的女生会给人一种非常清纯的感觉,而且很可爱,也很有女人味。下面就来为您介绍以下麻花辫的几种编法。

1、双麻花辫

双麻花辫是一种非常具有蓬松感的发型,非常的饱满好看,可以完美的展现出女性的一种时尚魅力。

首先,先用梳子把头发梳理通顺。

然后把所有的头发平均分为左边和右边两个部分。

第三个步骤是,在刘海后面拿出一小部分头发,用橡皮筋把这部分头发固定好,之后进行翻转。

第四步是将翻转后的部分和下面的一些头发用橡皮筋固定住,形成一束新的发束。然后把新生成的新的发束进行编发,把里面的其他头发慢慢的放入到编发里面。

最后用橡皮筋把发尾固定住。将另外一侧的头发按照相同的步骤来完成编发。最后,双麻花辫就完成了。

2.鱼骨麻花辫的编法

先把头发上部的头发分成发量相等的三束头发。先按照正常的编发的方法进行编发。但是在你编到第二股的时候,在每束头发里面加入其他的头发继续编。直到所有的头发都编入进麻花辫里面。

3.反向编发

反向编发刚开始的时候,和正常的编发方式相同。但是每次加发束的时候,左右发束都要从下方越过发束,然后在和其他的发束编到一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