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洛克妆容怎么画你知道吗 三步轻松打造华贵时尚妆容

2015/10/31 21:36:15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文艺复兴时期,人文主义作家用巴洛克来批评那些不按古典规范制作的艺术作品。现在我们多用它来事物的华贵和气势宏大。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具有巴洛克风格的妆容!

“巴洛克”来源于葡萄牙语barroco,意思是一种不规则的珍珠。在文艺复兴时期,人文主义作家用这个词来批评那些不按古典规范制作的艺术作品。现在我们多用它来事物的华贵和气势宏大。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具有巴洛克风格的妆容,步骤并不复杂,五分钟即可达成。
步骤/方法
1.用和唇色相近的唇线笔,把唇线部分先勾勒出来,下嘴唇处可以加深弧度,让你的嘴唇会显得更加的丰满。然后是用唇线笔整个嘴唇上打底,这样子可以保持在上了唇膏之后能够持久不脱妆。你看,唇妆完成之后,很明显可以看出整个人开始活跃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