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复眼睛周边的外伤红肿 教你5大方法快速消肿

2015/8/4 12:15:16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是一个人最重要的外在表现了,可是眼肿了怎么办呢?有什么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健康的消肿呢?下面小编分享一下别人的消肿经验,教你5大方法快速消肿

脸是一个人最重要的外在表现了,可是眼肿了怎么办呢?有什么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健康的消肿呢?下面小编分享一下别人的消肿经验。

眼肿了怎么消肿?
方法/步骤
1.用冷毛巾冷敷
眼被打肿后,要马上用冰水泡过的冷毛巾敷,然后过8个小时后再用药膏。
这样的效果比较好,如果被打肿后马上用药膏的话,过一会之后你的脸会更肿!
2.用消炎药膏
冷敷之后,还是要用消炎药膏的,因为被打肿之后脸部会有虚火,仅仅用毛巾敷面,好的会比较慢,
冷敷之后,用消炎药膏会好的比较快。
3.不要用手经常摸
眼肿的地方,不要用手去摸,一是手上不干净,肿的地方又很脆弱,容易感染细菌。二是种的地方皮比较薄,可能会有口子,留下疤痕,不要轻易用手去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