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完步后马上敷面膜好吗 专家揭秘跑完步能不能敷面膜

2015/5/27 14:37:30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跑完步毛孔属于打开状态,敷面膜是可以的,但不能晒太阳。晒过太阳后也是可以敷面膜的,而且敷晒后修复面膜。敷面膜是美容护肤中非常重要的步骤。

跑完步毛孔属于打开状态,敷面膜是可以的,但不能晒太阳。晒过太阳后也是可以敷面膜的,而且最好敷晒后修复面膜。

敷面膜是美容护肤中非常重要的步骤。敷面膜时,肌肤表面形成的皮脂膜会抑制肌肤内部的水分蒸发,能调理肌肤表面的水分与弹性,当肌肤温度上升、代谢逐渐正常时,肌肤内部的代谢物也能跟着排出。

敷面谨记
1.洗完澡后敷脸效果最好 洗完澡或泡完澡后毛孔张开且肌肤水分充足,这个时候敷脸效果最好!否则也能先用热毛巾敷脸,也有同样的效果。
2.敷脸前先用精华液打底 敷面膜前先用精华液打底,有前导及加强的效果。敷美白面膜先擦上美白精华液,或是先拍上保湿精华再敷保湿面膜。
3.鼻梁为中心,外围要服贴 以人中鼻梁为中心部位敷上面膜,由内而外将面膜纸抚平,推出其中的空气,外围部份一定要服贴,否则容易因为面膜纸干燥而翻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