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圆脸适合的短脸发型 助你轻松瘦脸提升优雅气质

2015/10/31 21:52:34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的mm是否还在为发型而烦恼,特别是对于比较喜欢的短发的妹子来说,你别担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轻松瘦脸显气质。

圆脸的mm是否还在为发型而烦恼,特别是对于比较喜欢的短发的妹子来说,别担心,下面小编就来推荐几款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轻松瘦脸显气质。
圆脸短发发型一

简单的内扣中短发发型,搭配上气质的偏分刘海,轻松勾勒出一张精致的小脸,凸显出甜美的气质来,棕黄色的染发也显得时尚有活力。同样是一款蓬松的卷发发型,丰盈的发丝服帖着脸颊,瞬间圆脸变小脸,提升了整体的气质。

圆脸短发发型二

一款颇有气质感的短发造型,简单的烫发搭配上棕色的染发,打造出无比的时尚感来,偏分的刘海也简单的修饰了脸型,显得颇有气质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