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水不一样的功效 打造风情万种的你

2017/5/5 16:32: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水的正确使用会使肌肤更加健康、水分更加充足。尤其在夏季炎热的天气下,适量涂抹上化妆水,可有效改善肌肤缺水状况。化妆水还有保湿平衡、软化角质、深层清洁的作用。

化妆水又称为爽肤水、柔肤水,一般女士用的较多一点,其作用显著,涂抹方便。取适量透明液体状的化妆水在手心,均匀涂抹在清洁干净后的皮肤上,可有效深层次清洁皮肤、保持肌肤的充足水分与健康。夏季尤其适合化妆水,干燥的皮肤涂抹上化妆水顿时就有一种清凉。

化妆水的功效也是很多。化妆水在洁面后涂抹在脸上,可以补充皮肤含水量,达到一个饱和状态的含水量,会明显有透亮的感觉,这也是区别不使用化妆水人群的关键。一般的洗面奶都呈弱碱性,人体皮肤则相反的呈酸性,因而,使用洗面奶难免会对肌肤造成损害,化妆水可弥补这一缺憾。

角质层厚的人群(也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脸皮厚),往往会出现不一样的肌肤问题,频发的痘痘或是红肿。使用化妆水一段时间后,会明显感觉到自己脸部的角质层软化,角质层一软化,也就是肌肤变好的征兆。

虽然一般的洗面奶会有一定清洁皮肤的作用,但是一些顽固的深层次的细菌还是会残留在肌肤底层,很难达到完全清洁的效果。使用化妆水会很好地进行脸部地二次清洁。化妆水中含有的杀菌、清洁成分,可以较为彻底地清除肌肤内层的有害细菌。

涂抹过的部位,最好用手捂上一会儿,让手心的温度帮助化妆水渗透到肌肤底层。使用化妆棉进行涂抹会有效避免化妆水的浪费,因为使用手去涂抹的话,多数化妆水会被手吸收,一定要大面积地由内而外去涂抹,对待眼角周围等肌肤较为细致的地方,千外注意轻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