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古旗袍发型图片大全  推荐几款展现东方美旗袍发型

2015/11/23 16:52:25 作者:T-lig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为什么现代女性,依然对旗袍情有独钟?不仅仅是因为旗袍美丽、更能展现女人的曲线身材。其实,搭配旗袍的发型也很独特。如果让你穿上旗袍,你会选择......

你知道为什么现代女性,依然对旗袍情有独钟?不仅仅是因为旗袍美丽、更能展现女人的曲线身材。其实,搭配旗袍的发型也很独特。如果让你穿上旗袍,你会选择什么样的发型来搭配?

每次看到民国电视剧中的那些太太和小姐们的发型和着装,都能深深的吸引我的双眼。不管是她们那恰到好处,体线曲线的美丽祺袍,还是搭配旗袍而设计的复古发型,都特别的美,让我有梦回民国的冲动。
陈好很少演民国片,谍战片更少,因为陈好的脸型是典型的甜美女生型,画上浓妆可以变成妖艳女人型,很难走出这两个圈。但是最近陈好大胆地尝试了复古发型,发现也能很吸引人。这款发型的波浪卷很整齐,很有韵律感,放在陈好甜美的脸上,显得有点可爱,又不失成熟女人的优雅。

近期热播的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讲述了医药大家族白家中的爱恨情仇、明争暗斗的悲喜故事;由娄艺潇饰演的采薇在这个豪门宅斗中敢爱敢恨、逐渐觉醒,并最终独立自强的传奇人生。在剧中,就连娄艺潇所扮演的“采薇”的发型,也遭到众多爱美人士的热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