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为什么会翘起 有哪些解决方法

2018/1/19 15:07:12 作者:M61-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短发翘起来的原因有很多,了解清楚原因后就可以对翘起来的发尾进行护理。虽然短发的好处多多,由于短发会顶着肩膀,造成发梢往外翘,影响了整个发型。

齐肩短发,除了打理比较方便和能提升个人的外在形象外,齐肩短发也比较容易翘起来。如果齐肩短发向外翘起来,一般就很多人都很难驾驭往外翘的齐肩短发发型。

那么引起齐肩短发向外翘的原因有什么呢?齐肩短发向外翘的原因可能是没有正确的使用吹风机。使用吹风机应该是在同一方向吹干头发,最大的风挡和最高的温度会令头发受伤,长期以往会使得发尾往外翘。

齐肩短发外翘的最简单的原因可能是头发的长度。因为发尾的位置刚好顶在肩膀上,时间长了就会使得头发往外翘。所以最佳的解决办法就是,可以把头发再剪短一点。当然,还有一个更好的解决办法是在做发型的时候,可以把头发的发尾做成内卷。没有护理好头发,也会使得发尾容易往外翘。应该定期对头发进行护理,护理好头发就不会使得齐肩短发往外翘。

还有一个让我们值得非常关注的点就是用吹风机吹头发的时间,如果从刚洗完头就马上用吹风机吹头发的话,从湿吹到干就会使得头发非常的受伤,长期以往也会使得头发容易往外翘。

所以我们应该洗完头以后先用毛巾把头发擦干一点点,然后再使用吹风机轻轻地把头发吹干。用毛巾擦干头发的时候也不宜用力过大,不能用力搓头发,顺着发丝用毛巾把水滴擦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