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长发留海发型图片  美发达人介绍精美发型

2015/11/23 16:59:3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刘海发型是一种时尚指数超高的发型,虽然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齐刘海的发型设计适合减龄可爱系的,但是其实在不少的时尚杂志和街拍中,齐刘海也是...

齐刘海发型是一种时尚指数超高的发型,虽然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齐刘海的发型设计适合减龄可爱系的,但是其实在不少的时尚杂志和街拍中,齐刘海也是潮流必备的元素之一,以下跟着小编一起分享几款时尚的齐刘海中长发设计吧!
第一款小编推荐的发型,是韩式空气齐刘海的中长发设计,婉约不失精致感的发型弧度,是明星们的时尚必备潮发发型。
精致粉嫩的甜美系裸妆,搭配这款烫出空气弧度感的女生中长发发型,简单不失靓丽感的扎发设计,更是填了几分清新淡雅的女人味。

甜美的中长直发发型,搭配上浅棕色的染发,时尚靓丽,凸显出白皙的皮肤,显得颇有气质范,斜刘海的设计也简单修饰了脸型。
时尚的中长发直发发型,内扣的中长发刘海发型与发尾的层次感的设计,搭配上刘海这款造型就十足的完美了。
新时代的女生都喜欢追逐时尚潮流,而这款斜刘海的披肩卷发发型,搭配个性的墨镜,红润的嘴唇,彰显十足时尚潮女style。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