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一个半卷 衬出你的巴掌脸

2018/1/13 14:31:12 作者:M8-ze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是一种不会过时的发型,无论是过了多少年,在大街上总会看到很多人留梨花头。其中梨花内扣一个半卷可以让人可爱,可以让人很优雅,今天来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个发型。

梨花头根据头发的长度分为短发梨花头、长发梨花头、中分梨花头等等,今天就来介绍梨花内扣一个半卷。在发尾做一个半卷,卷度可以自行调节。现在新式的发型是往外翻,虽然也挺好看的,别具一格,但是不像内扣一样百搭。

梨花头可以烫很多个卷,但是如果短发烫很多个卷,是不太好看的,短发应该要简单大方一点。可以剪了短发后,染个美美哒的颜色,烫一个梨花内扣,不过如果怕伤头发,可以在家里用夹板夹出内扣来,但保持度不高,不方便快捷。

长发也一样适用梨花内扣,一个半卷在发尾,不会像直发一样死板、枯燥。发尾的卷增添了一种可爱、自然的气质,背影是更加灵动的。内扣需要注意头发的护理,不然烫卷保持的时间不长,发型也会毛躁,可以在洗头发的时候用护发素,或者焗油膏,保养头发。

梨花头的烫法算简单的,但是烫头发的时候根据药水的好坏,来算价格。为了保护好我们的头发,尽量选择中等偏上的药水。在日常生活中,建议使用弹力素、营养水,或者其他定型产品,自己动手打造一个美丽并且持久发型。一个好的发型能够改变一个人的气质,人们都说,换发型就像换脸,这句话真的没错。

如果想换发型的美眉还在纠结什么发型,那么选择梨花内扣一个半卷,是不会错的!无论你是御姐范还是小清新都能够完美的驾驭这一款发型。所以不要犹豫了快来尝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