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造型小课堂 怎样扎丸子头简单好看

2017/10/14 15:45:13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的长度又到尴尬期怎么办?剪还是不剪?别纠结啦!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学习如何DIY出简单好看的丸子头,带给你满满的元气!你准备好了吗?我们开始吧!

在扎丸子头之前,你需要准备好所需工具。

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step1:首先,你需要把你的头低下来,然后借助你的双手将所有的头发聚集起来,此步骤是为了让你的头发能够更好地集中在你的头顶位置。当然,低不低头,是为了确定住你所扎的丸子头的位置和稳定性。

step2:借助梳子,将你所有的头发捋顺,然后往头顶位置梳。

step3:接下来,用一只手抓住头发的根部位置,然后另外一只手抓牢事先准备好的发束。

step4:轻轻松一下位于头发根部的那只手,向上进行移动,注意不要移动太多,一点就可以,然后紧接着往下送。此步骤是为了确保你的后脑勺位置可以留出较多发量。

step5:重复上一步骤,然后将你的发束进行旋转。

step6:将上一步骤中转好的发束盘成丸子形状,注意此时要求你把头发盘得要松一点,显出慵懒感。(注意丸子头的形状不能太过于扁,过扁则会变成我们常说的道姑头。扎好丸子头之后,可以借助两只手紧贴住位于头顶两侧位置的头发,然后借助手掌的力量将其往向下的方向进行拉这一动作,这样有助于使两侧头发的线条看起来更加圆润,有利于发型的整体感,使其看上去更加自然。

step7:借助一只手固定住你扎好的丸子,然后把位于后脑勺位置的头发拉得相对松一些,使其形成较为圆润的线条。此步骤十分关键,过紧会使头发全部被拉平,后脑勺显得过平没有立体感。

关于丸子头的扎法,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